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易盟集团获2012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

文章来源:易盟集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的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是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科技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开发计划成果为依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形成产业为目标,具有先进水平和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及较好经济效益的高科技项目。
  易盟集团(原名:天津易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家庭服务行业运营, 6月份成功承办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提出“万人培训计划”的启动仪式。8月份又传喜讯,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以下简称“科技部”)下发的《关于下达2012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2611号),公司承担的“基于精准化匹配技术的家庭服务网络平台”项目荣获《2012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立项,项目编号2012GH011913,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网站。
  基于精准化匹配技术的家庭服务网络平台体系,是商务部提交的产业化示范项目,建立之初即着力解决目前家庭服务行业存在的信息化程度不高、服务企业地域分散,急需标准化、规范化等问题。通过创新性精准化匹配技术,建立以城市为单元的家庭服务中心,构建家庭服务体系、整合服务企业、统一受理渠道,逐步达到了提高服务质量和提高用户满意度、促进行业企业收入、改善民生带动再就业的作用。为家庭服务企业提供了家庭服务预订与家政服务企业精准化匹配、质量跟踪及信用服务的功能。对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实现家庭服务业的信息化和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和应用价值。
  基于精准化匹配技术的家庭服务网络平台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能够创造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依托多受理渠道,单个平台可以满足1000独立用户同时访问;同时,平台所属呼叫中心能受理200多种服务项目,一天可处理服务订单20000单以上。
  不仅如此,易盟集团不断探索创新,利用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地理位置服务技术陆续开发了家政宝和代驾宝、健康宝、管家宝等手机客户终端软件,为客户提供小时工、钟点工、保姆、月嫂、育儿嫂、保洁、管道疏通、酒后代驾、家政企业管理等一站式家政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寻找离他最近的适合的服务人员,并与服务人员或服务人员所在企业取得联系,轻松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诚信、安全、便捷、标准的家庭服务。

  集团负责人傅彦生先生表示:“基于精准化匹配技术的家庭服务网络平台”项目获得国家火炬计划立项,既体现出易盟集团“精准化匹配技术的家庭服务网络平台”的创新和优势得到了国家及业内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易盟多年来对家庭服务行业不断探索创新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进一步证明了易盟模式在国内家庭服务行业领域内的强大实力。易盟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从招工、培训、信息对接、服务跟踪到标准化建立体系化运作,为中国家庭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真正实现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远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