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杭平莅临奥航调研、指导

文章来源: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829日下午,拱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杭平在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水珍、办事处主任王一平和党工委副书记吴杭芳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拱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杭平(左三)莅临杭州奥航公司调研
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马志军就企业发展历程、经营形势、远景规划及公司党支部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蒋杭平书记对公司几年来的创业历程和发展成绩表示很感动、很振奋,并鼓励公司继续以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为推动发展的主线,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还对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及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均给予了较高评价,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他非常赞同公司党支部在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发挥的作用,要求公司党支部继续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抓好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为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出谋献策、发挥特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