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天津武清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顺利通过三家市局对家政服务员培训验收

文章来源:天津武清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1118,天津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各位领导一行莅临我中心,对家政服务员培训工作进行了验收和指导。对培训的试卷、课时、考勤、签约合同等进行了抽查,并对16名学员进行了实操技能的现场考核,对抽查和考核的结果非常满意。
三家市局举行家政服务员培训验收座谈会现场
2012年我中心在家庭服务业方面的共培训了1800多人,安置就业1100多人,发展加盟连锁单位18家,公益岗安置的楼宇服务单位有区规划局、区土地整理中心、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下朱庄街道办、下朱庄街道办派出所、徐官屯街道办、大黄堡乡人民政府等20余个单位。
今后,天津武清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在市商务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三部委指导和帮扶下继续整合更多家庭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攻克员工制发展瓶颈,打造成为天津市家庭服务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