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加强企业信用管理 建设企业信用文化

文章来源: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1226日,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特邀中大信用评价中心特聘信评专家、山东财经大学信用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刘新学在连心培训中心为公司管理人员作了《企业信用管理与信用评价》为主题的企业信用培训。
刘新学教授讲解企业信用管理模式课堂现场
企业信用是企业的内在品质,是一个企业兑现承诺的能力。目前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这个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在物业行业还是家庭服务业行业,信用管理已经开始启动,企业信用基础知识的学习迫在眉睫。
行业信用评价的等级可以为企业提供资信等级证明,是企业开展相关活动的必要条件,可以减少对企业融资的制约,可以促进企业改善经营管理,可以帮助改善企业的市场形象。  
此次企业信用培训历时1个半小时,详细地讲解了有关企业信用管理的理论知识、行业信用评价以及评价结果应用等内容,与会人员对刘新学教授的演讲表现出极大地热情,认真记录。通过刘教授的讲解公司管理人员充分了解了关于企业信用的管理模式及信用评级的流程等基础内容。不仅让公司管理人员了解了企业信用基本知识,同时为公司进一步建立良好的信用环境,建设良好的信用文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王宏勇总经理(左四)及部分管理人员与刘新学教授(右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