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开业

-- “小抹布”华丽蜕变,“友缘人”立足武汉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9日,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家大型家政旗舰店落户武汉市区,地址位于繁华的市中心路段,不仅标志着友缘家政立足武汉市的华丽蜕变,更标志着家庭服务行业正向规范化、职业化、专业化、现代化模式发展。省家协、市家协等各级领导都来参加揭牌仪式,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也送来花篮祝贺,这代表着友缘公司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在这里友缘公司郭新华总经理及全体员工诚挚的感谢各级领导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有缘家政


     “友缘”品牌,是郭新华总经理2003年创立的,她从一个下岗女职工创业到一个行业龙头企业的总经理,迄今历经十个年头。郭新华带领公司员工用一块块小抹布,用一滴滴汗水,服务千家万户,现如今,公司现有在岗员工制保洁员、家政服务员、育婴员、母婴生活护理员(月嫂)共计900多名,另有派遣员工1200余名。依托丰富的物业管理和人力资源带动家政服务业发展,年安置能力达到3000人以上。先后在武汉市中心城区、蔡甸区、经济开发区等地开设了24个直营店,设立了客户服务免费专线400-880-9289。通过规范化管理、诚信化服务和专业化技术,已为成千上万个家庭提供居家保洁、居家服务、医院护理、育婴护理等优质家政服务,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友缘公司以“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为服务理念。不仅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所有员工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而且在日益完善的工作制度下,按照各级领导部门的要求,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特别是2012年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提倡的“创新服务模式,惠及百姓生活”争先创优活动,友缘公司积极响应,在全公司各个部门提出要求,在服务过程中要千方百计的创新服务模式,把优质的服务提供给用户。如大力建设家政ISO9001标准化体系,引进了高科技的清洁设备,采用无线POS机网络消费系统,利用家政科学视频培训,研发家庭环保科技等各项现代化管理模式,从一块小抹布起家到发展为集各类型家庭保洁、居家服务、居家养老、家用电器维修保养、病患护理及母婴生活护理为一体的大型家政服务公司,友缘公司已华丽转身成功蜕变。
   “  友缘”的成功,意味着公司在郭总的带领下,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体员工怀着新的憧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团结一心,为企业做大做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行业的品牌企业和龙头企业,友缘公司刚刚迈出了第一步,我们的路还很长,还有很的困难要克服。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也愿意为更多的热爱家庭服务的人员提供就业和创业机会,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在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在各界人士的理解支持,在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下,发挥自己的各种优势,不断完善和提高,在中国家庭服务业的现代化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进。

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5日

三八妇女节,张扬“她们”的风采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和谐企业文化,彰显人文关怀,组织公司全体女同胞轻松、快乐地度过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此次活动安排了理论知识竞赛,技能实操比赛,体能拔河比赛等三个环节。
      整个活动在公司副总经理的亲切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在场的妇女代表们情绪饱满,积极参与,在第一项理论知识竞赛中,针对工作中常用的知识提出问题,举手抢答,大家非常踊跃,知识掌握的也非常娴熟,充分体现友缘女职工的专业素质;接下来进入第二项技能实操比赛,采取分组擦玻璃计时制度,各组女职工通过过硬的技能,把一块块玻璃擦得光亮洁净,完成时间不分上下,充分展现了友缘女职工的专业技能,在最后一轮的体能拔河比赛中,分四组进行,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态度,充分表现出友缘女职工专业精神,此次活动各项环节精彩纷呈,使整个会场掌声、欢笑声连绵不断,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
     

有缘风采

有缘风采

有缘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极大的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享受了生活中的无限乐趣,集体的力量也在活动中悄悄凝聚,同时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无比喜悦和无比快乐,将推动全体员工更好地投入到新工作中去。


                                                 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