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李家妹的中国梦想: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文章来源:央视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团支书 李家妹

 

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团支书 李家妹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26日,“中国梦网上系列谈”举办了第一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多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活动中,五位来自城市社区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并回答网民提问。

 

  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团支书李家妹在谈到自己的梦想时表示,生命不止,梦想不会停止,奋斗也不会停止。我还有很多的梦想:工作方面,我希望能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有更加长足的发展。现在我已经是家政服务的培训师,因为在学校学的是HR,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我可能会往管理工作上靠拢。学习方面,有时间的话,我会继续下去,可能会考研读博。生活方面,我梦想未来能有个知心爱人和我共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有个健康活泼的宝宝,并让我们的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想我的这些梦想都需要我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地努力工作、刻苦学习才能实现,我会一直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