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喜讯—华夏中青荣获2012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优质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华夏中青荣获2012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优质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2013年5月14日,2012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对2012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代表。华夏中青喜获2012年 “优质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华夏中青在2012年度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中,积极响应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号召,以“提高素质、争先创优、服务百姓”为目标,积极参与“争先创优”和“万人培训计划”活动,举办了多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培养了三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政培训师。这些人大部分是各地协会和企业的骨干人员和培训老师。通过培训,使家庭服务企业加强了专业的家政员培训师资力量,为企业培养专业的家政员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