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圣诞老人降临,爱心温馨老人——万众和组织老人圣诞、元旦联欢会纪实

文章来源: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蛇年祥去马年奔,河清海晏万事兴。百姓齐圆中国梦,老有所乐好温馨。2013年12月25日圣诞节,由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养老产业部举办的一场别具风趣的“欢聚一堂,圣诞、元旦联欢会”在万众和总部召开了。

    冬阳暖照,爱心横溢,圣诞来临,喜迎新年。下午两点,由万众和养老产业部专车接来的长沙市芙蓉区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各社区服务点的老人们和夕阳红96880【就来帮帮您】俱乐部的部分老年朋友,人人喜气洋洋,个个兴高采烈,说说笑笑地走进联欢会场。会场里,一排圣诞老人头像簇拥着“欢聚一堂,圣诞、元旦联欢会”大红横幅,两个硕大的圣诞老人头像中间,五颜六色的“圣诞快乐”艺术字体大幅标语似乎在张着笑脸欢迎老人们。众多的圣诞老人头像与彩带牵手悬挂在会场上空,好似从天而降的神仙把爱降临人间。整个会场弥漫着一派祥和、喜庆、温馨、仁爱的气氛。

    联欢会还没开始,步入会场的老人们就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情绪高昂地齐声唱起歌来。一时间,《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浏阳河》等一首又一首老人们最喜爱最熟悉的歌曲响彻会场。“丰收的锣鼓,敲响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下午两点半,联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黄跃佳董事长至欢迎词。黄董事长在对老人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后深情地说:“爷爷奶奶们,我今天不是什么董事长,而是一个替你们的子女尽孝的服务员。今后,我将带领我们的团队,本着“尊老敬老平常是真,爱老助老无微不至”的理念更好地为你们服务!”随后,芙蓉区民政局陈同舟局长、荷花园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老人们对领导们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中,联欢会文艺节目表演开始。热闹的喧天锣鼓声,带来了来自各个养老服务点的四个基层管理员表演了一段趣味横生的“三句半”——《养老中心老来乐—好过!》,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居家养老点的快乐生活。来自芙蓉区社区居家养老中心的82岁的李棣桓老人,在表演节目前满怀深情地简略回顾了他老人家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抗美援越的光辉历程,讲到现在在养老中心的快乐生活时,他发自内心激动地说:“我感激万众和对我们就像对待父母一样的爱,我还要活上20年,把小日本赶出钓鱼岛!”全场掌声响起,李嗲嗲和他的老伴王娭毑表演了男女表演唱——电影《红高粱》插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那风趣的唱腔,幽默的动作,引来老人们的阵阵欢笑。73岁的钟佰均老人一段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李勇奇的高腔《我一马当先》,唱得深情、激昂、亢奋,引得满场喝彩!周浩昭老人的一曲男声独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得神采飞扬,豪情满怀。彭庆国老人的独舞《雨花石》,舞得柔情万丈,那苗条的身材,婀娜的舞姿,妩媚的表情,简直让人难以相信是已过六旬的娭毑。在老人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中,主持人适时插入“有奖问答”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互动游戏,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叫好声、笑声、掌声络绎不绝。最后,芙蓉区居家养老中心老人们合唱的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二部轮唱压轴,引起全场互动,参加联欢的老人们跟随着演员们唱了起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而高亢的歌声震荡全场!

    联欢会在欢快的歌声和欢送老人们的嘱咐声、再见声中徐徐拉下帷幕。

万众和董事长黄跃佳致词

万众和董事长黄跃佳致词

万众和组织老人圣诞、元旦联欢会纪实

万众和组织老人圣诞、元旦联欢会纪实

万众和组织老人圣诞、元旦联欢会纪实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

 

                                湖南万众和社区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养老产业部

                                       201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