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度百万基金爱心捐赠仪式四月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遵照“十二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实施家庭服务业千户百强创建工程,进一步扶持大中型龙头企业发展的有关规定,作为家庭服务业百强企业、家政行业的龙头企业,爱侬家政为感谢社会各界22年来对公司的关爱和支持,更好的为广大客户和家政员提供长期稳定的服务,爱侬家政2014年度“百万基金爱心捐赠”仪式将于4月20日在北京工人俱乐部如期举行。爱侬百万基金自2011年启动,此基金用于捐赠在爱侬长期稳定、客户满意、家庭困难的家政服务员。此捐赠基金总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
爱侬家政百万基金爱心捐赠
    据悉,家政服务业是一个劳动密集型行业,其特点是员工流动性大,留人难,家政从业人员数量长期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人员紧缺已经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重要原因。为此,爱侬百万基金设立就是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与此同时,对促进农民工就业、改善民生、扩大内需、调整产业结构、构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借助百万基金项目呼唤社会各界团体、企业、个人,让大家携起手来,传递爱心和温暖。爱侬百万基金于2012年度已捐赠10万元,共有三名家政员分别获得五万、三万、二万的大额捐赠;2013年的爱心捐赠额度为30万元,除六人获得三万至五千元不等的大额捐赠外,另有多人获得几百元不等的小额捐赠,惠及近千名家政服务员;在此基础上,2014年度将再捐出60万元,并继续扩大捐赠范围,使更多的一线家政服务员受益。
    此外,爱侬家政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您有所需、我有所助、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公司使命,打造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家庭服务行业文化,塑造行业精神,将爱侬家政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家政服务品牌,从而实现对中国家庭服务业的引领作用!
爱侬家政百万基金爱心捐赠
2012百万基金爱心捐赠活动盛况(爱侬已捐赠10万元)
爱侬家政百万基金爱心捐赠
2013春节优秀家政员保供活动盛况(爱侬已奖励30万元)
爱侬家政百万基金爱心捐赠
2013百万基金爱心捐赠活动盛况(爱侬已捐赠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