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陕西省首批家政服务地方标准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陕西省首批家政服务地方标准——《家政服务指南居家养老护理》与《家政服务指南母婴护理》正式发布。该两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对于规范全省居家养老护理和母婴护理服务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居家养老护理和母婴护理服务质量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陕西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试点目标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该两项标准由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渭南市质监局、陕西省标准化协会共同起草,历时近两年完成。
    截至2014年6月,陕西省已启动两批42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其中包括8个家政服务业试点。家政服务业试点单位已申报承担4项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首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陕西省首批家政服务地方标准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