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试点评估

文章来源: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4年8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专家小组组长、西咸新区质检局综合业务处郭峰处长主持并召开了本次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终期评估会议,渭南市商务局李争良局长致辞。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渭南唯一一家试点单位迎接评估并且顺利通过本次终期评估,取得优秀成绩,有望成为渭南市首批通过现场评估的渭南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及陕西省服务名牌企业。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专家组视察公司 
    博思特负责承担的《家政服务指南----居家养老护理》、《家政服务指南————母婴护理》两项省级地方标准制定,是在陕西省质检局,渭南市质检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员工近两年的辛勤劳动、共同努力,参照国家、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结合本机构原有标准和本标准所涉及服务的实际需要,构建了科学合理、层次分明、满足需要的标准体系框架。全面提高了管理服务质量,促使“博思特”品牌得到大力提升,形成具有行业特点与优势的地方知名品牌,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效应。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汇报总结标准化实施情况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专家组到客户家中走访查看
    通过听取博思特企业试点单位对试点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标准体系文件、对试点单位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博思特试点单位能将标准化理念与服务管理实际相结合,建立了一整套满足服务、管理和经营需要的服务标准体系,达到了各项指标要求。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渭南市质检局杨占利局长与标准化试点评估组郭峰组长交流企业情况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评估专家组与董事长李玲女士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