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热烈祝贺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荣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文章来源: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适应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近日在京成立。由中国家庭业协会会长张文范兼任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在本次会议上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荣获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成立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旨在用诚心、孝心、爱心发展养老服务业,将现有的家政服务组织进一步转化为养老服务的重要力量。成立大会上湖南万众和等全国养老服务行业领先单位作了发展养老服务的经验交流发言。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通过系统培训推动家政服务组织和人员的整体素养,并将以开展社区养老服务为突破口,把发展居家养老社区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将围绕居家社区服务整合相关资源,通过建立一定的运营模式使养老服务在社区落地。
热烈祝贺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荣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热烈祝贺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荣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养老服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简介 :
    湖南华嫂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全国家庭服务百强企业、湖南省家政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是由湖南华剑实业集团、湖南华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长沙华美职业培训学校联合创立;是湖南省迄今为止注册资本最大、首席现代家庭服务企业;公司品牌和一组卡通都在国家商标局28个门类注册,公司以职业标准体系服务,是长沙市政府确定的长沙市家庭服务龙头企业,是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是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卫生厅、湖南省家政服务协会重点支持品牌。
湖南华嫂家庭服务有限管理公司董事长匡禹鸿寄语:
    华嫂坚持“让家更美好”的使命,坚持“客户第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坚持公司是员工共同实现梦想的平台,创建最具幸福感公司的原则,坚持“诚实、勤劳、有爱心、专业、卓越、有品质”的核心价值观。做一家坚持原则、坚持理想、坚持使命持续发展的公司。诚邀认同华嫂公司文化、价值观、有激情、有梦想、有信仰的你加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