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亿家社区家政服务中心荣获全国 “工人先锋号”称号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亿家社区家政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4年,宝泉岭农场亿家家政服务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了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9月3日,宝泉岭管理局和农场工会代表全国总工会为宝泉岭农场亿家家政服务中心进行了授牌,并召开了家政产业发展座谈会。宝泉岭管理局工会主席刘德坤、副主席聂炜、农场党委书记郭敏、工会主席李军及农场宣传部、工会、亿家家政相关负责人等人员参加座谈。
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亿家社区家政服务中心荣获全国 “工人先锋号”称号
    座谈会期间,各部门人员各抒己见,对今后家政产业的服务项目、管理机制等方面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宝泉岭管理局工会主席刘德坤对亿家家政服务中心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表示了祝贺,表示今后管理局工会对宝泉岭农场亿家家政服务服务中心会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宝泉岭农场分公司党政领导要继续支持家政产业做大做强二是家政中心要发扬成绩,继承传统,适应社会需求,树立品牌,树立形象,下大功夫抓好培训,经常征求用户意见,用真诚服务,把家政产业做好。三是社会各界要多关心和支持家政产业四是家政服务中心乘着全国工人先锋号的东风,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农场党委书记郭敏指出,宝泉岭农场亿家家政服务中心通过十年的打拼来之不易,为宝泉岭管理局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要求亿家家政中心以及农场各管理部门要十分关注这项产业发展,俯下身子,仔细研究课题、研究市场运作;要解放思想,增强道德水准,开拓业务,包括理财、日间照料、育龄妇女的饮食文化,培养专业人才,做强高端服务,更好地使用“宝泉妈妈”等保姆、月嫂品牌同时开设义工服务,无偿为社会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回报社会,做强品牌。
    据了解,宝泉岭农场亿家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隶属农场工会管理,现有常派固定服务员385人,注册求职人员1800人,服务项目涉及保洁、保姆、维修、月嫂、育婴嫂、护工等20余项内容。目前发展各农场家政连锁服务站12个,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局,注册了“宝泉妈妈”月嫂品牌。10年来累计为各企事业单位及家庭服务15360单,向企业单位推荐并签订长期用工合同586人,免费培训下岗职工2000多人次,常派固定服务员月平均工资达2000元左右。目前是省内唯一一家有培训国家级月嫂资质的机构。
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亿家社区家政服务中心荣获全国 “工人先锋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