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立副主任一行考察巾帼西丽集团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巾帼西丽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2015年1月27日上午,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张立副主任一行在省妇联副主席、省政府妇儿工委办方颖主任,市妇联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魏颖副主任,西湖区沈阳红副区长等陪同下来到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立副主任一行考察巾帼西丽集团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立副主任(中间)、杭州巾帼西丽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丁常菊董事长(右六)与员工合影
    在实地参观考察公司服务大厅、老年超市、培训学校和观看公司居家养老服务宣传片及听取董事长丁常菊的工作汇报后,张立副主任对公司在居家养老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张立副主任说,丁董事长人很朴实,话也很朴实,但理念很前瞻,计划和设想很宏大。居家养老服务是一项贴民心、暖人心的民生工程,是老龄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养老事业是一项孝爱产业,也是一项孝爱事业,一定有光明前程,也一定是个蒸蒸日上的朝阳产业。杭州巾帼西丽家政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思路与国家养老事业的发展相一致,要把千家万户对老人的关爱串联起来,一代代传递下去,这也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同时相信,杭州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能越做越大,为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董事长丁常菊表示,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张主任一行专程来公司考察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使我们深受鼓舞。她说,在当前党和政府对老龄事业高度重视,社会对老龄化问题高度关注的新形势下,自己作为一名家政行业的先行者,一名家政企业的成功创业者,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中也应该发挥好领跑示范作用。要通过我们的服务让爱心送到家,让服务做到家,达到让老人舒心、子女安心、社会放心的目的,努力打造一座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张立副主任一行考察巾帼西丽集团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丁常菊董事长介绍养老工作
    巾帼西丽集团公司自2011年10月成立巾帼西丽老人服务中心以来,居家养老服务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居家养老服务业务已发展到杭州市西湖区、拱墅区、江干区和温州市龙湾区等16个街道、164个社区、5000余名老人的居家养老服务;服务对象上从为城市失能、半失能、高龄老人服务延伸到为农村失能、半失能、高龄老人服务;服务种类从单一的居家养老服务发展到老人日间照料中心服务、养老院托管服务、老年产品销售等;服务内容除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外又开展了为老人进行足疗按摩、上门理发和测量血压等康复护理和精神慰藉服务,深受老人和家属子女的欢迎和好评,公司居家养老工作先后被全国老龄委、杭州市老龄委授予“敬老文明号”,被中国家庭协会授予“居家养老进社区示范单位”,被杭州市老年健康文化博览会组委会授予“消费者最喜爱的养老服务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