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文章来源: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2015年11月,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获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公司工会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工作中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绩。
    公司工会于2013年12月获得由济南市总工会授予的“市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
    公司工会于2015年5月获得由山东省总工会授予的“省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
    公司工会于2015年11月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工会的支持、指导下,我们一直致力于“势”的营造和“力”的凝聚,以“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带一流职工队伍,建一流的职工之家”为目标,狠抓公司工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公司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和谐企业发展,广泛开展员工技能大赛、员工文体活动、工会组长培训、班组长培训、三八妇女节、合理化建议等活动,激发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创新、创造热情,为广大业主、托管服务单位等做出了贡献;公司工会每年两节(中秋节、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切实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
    公司工会将以荣获“市模范职工之家”、“省模范职工之家” 、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为契机,加倍努力把工会建设成组织更健全、工作更规范、作用更明显、职工更信赖的职工之家,努力把公司工会建成“建功立业之家”、“民主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和“温馨之家”,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5年11月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5年5月荣获“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济南连心物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2013年12月荣获“济南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