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喜报!三替集团荣获“2021浙商助力共同富裕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三替集团 作者:三替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光荣浙商2021年会︱共同富裕鲁家村峰会︱温暖者大会”在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召开。大会以“共同富裕的浙商担当”为主题,并对浙商助力共同富裕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授奖。光荣浙商、三替集团董事长陶晓莺受邀出席会议并进行主题演讲,三替集团荣获“2021浙商助力共同富裕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光荣浙商2021年会︱共同富裕鲁家村峰会︱温暖者大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光荣浙商、三替集团董事长陶晓莺受邀出席会议

  

三替集团荣获“2021浙商助力共同富裕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峰会由浙报集团、文澜书院主办,邀请了光荣浙商、温暖者、安吉县企业家代表、创投机构老总以及全国30个县市区的乡村振兴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光荣浙商、三替集团董事长陶晓莺受邀进行20分钟主题演讲——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三替仍将为共同富裕而努力。

      三替深耕家政行业30年,是国家最早的家政和搬家服务两个标准制定单位,如今已成长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现代服务业先进典型、国家家政教材主编单位、国家标准化试点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三替集团不但拥有11项软件著作权,而且拥有100多项家政服务项目,构建了以服务提供标准为核心、通用基础标准为辅助的56项服务保障标准和445项服务提供标准,共计546项标准。

      三替集团从创业之初就将社会责任感深深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致力于为下岗再就业人员和失地人员提供免费的再就业及免费培训机会。1999年,三替是杭州市民营企业中第一个为员工缴纳社保的企业,三替是第一家主动向杭州市政府提出为员工买社保的企业。

      陶董表示:“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就是爱。我们的企业文化最早是两个字:满意。客户满意是我们唯一的服务标准。后来我们发展成了八字文化,诚信、爱心,满意、创新,诚信爱心是做人,满意创新是做事。诚信造就了三替的品牌,爱心赢得了客户,满意赢得发展,创新赢得未来。”

  

“2021温暖者、2021浙商助力共同富裕先进企业”获奖者合影留念

      走向共同富裕的中国,给企业提出了新的责任要求,也给了企业更大的发展空间。今后,三替将秉持至善初心的顺联动力,把促进共同富裕的时代使命担在肩上。我们始终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家庭生活更美好”为己任,一如既往地把三替建设成为管理科学、技术领先、服务一流的企业,为员工的成长创造舞台,为客户的品质生活提供服务保障,为社会和谐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三替成为受人尊敬的生活服务提供商,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三替服务”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