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培训教材、培训证问题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各省市协会、会员单位:

    近日协会接到一些举报电话,反映社会上有些单位打着与中国家协合作培训的名义,出售培训教材和培训证书。

    中国家协特此声明,中国家协所有推荐和销售的培训教材都在协会网站教材专区公布。协会的培训证书为岗前培训证书,是协会提供给会员单位的一个服务项目,主要用于会员单位给本企业从业人员上岗前的基础培训。培训的岗位有:家政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保育员、保洁员、营养配餐员、月嫂(母婴护理员);等级为初级;每本证书的工本费为20元。

    若有会员单位巧立名目,任意设立等级,随意收取费用,出现问题和纠纷,一切责任应自负,中国家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中国家协也将在协会官网上公示该单位名称以正视听,情节严重者取消会员资格。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201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