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国家庭服务业深入开展“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家协发〔2014〕1号

各省、市协会,各会员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妇联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商业服务业广大女职工中深入开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根据通知精神,结合2014年中国家庭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经中国家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在全国家庭服务行业广泛开展“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在全行业兴起积极创建巾帼建功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和杰出女性的热潮,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推进职业化建设进程。

     现将中商联和全国妇联《关于在全国商业服务业深入开展“巾帼建新功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创建评选活动,并于2014年9月30日前将填写好的《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文明岗推荐表》、《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标兵推荐表》、《全国商业服务业中国商界杰出女性推荐表》和事迹材料报中国家协。

    联 系 人:马燕君、周胜钦、段玮秋、徐露

    电    话:010-51969052  010-51969051

    电子邮箱:chsa1994@vip.163.com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二号华商智能公寓310室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0一四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