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期中国(西安)家政培训师 实战训练营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西安 家政培训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西安高级培训中心(西安博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引入新型培训模式成功举办了两期中国(西安)“家政培训师”实战训练营活动,反响强烈。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0]43号)的精神,加大家庭服务业家政培训师培训工作力度,提高经营管理者的素质,推动家庭服务行业岗位培训工作的不断发展,应广大家政企业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10月17日——23日在西安高级培训中心举办第三期中国(西安)“家政培训师”实战训练营活动。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西安高级培训中心(西安博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二、培训对象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年本行业工作经验人员;
    2、大专或高职学历具有两年本行业工作经验人员;
    3、高中、中专具备三年本行业工作经验人员;
    4、取得家政类中级职业资格证书且具备三年本行业工作经验人员;
    5、家政服务企业和社区服务机构的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方式
    模块授课﹢情景体验﹢游学访问﹢实操赛讲+理论考试。按报名先后确定学员席位,学制七天。
四、培训内容(核心课程)
    模块一:家政企业如何建立培训体系及如何进行培训流程的管控;
    模块二:家政从业人员的学习特点、学习法则
    模块三:中国家庭服务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模块四:家政培训师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及服务礼仪
    模块五:职业教育心理学在家政服务培训中的作用及心态培养
    模块六:家政企业培训课程的设计和多媒体课件的制作;
    模块七:家政培训师口才训练及授课技巧;
    模块八:家政服务基本技能教学模拟训练(母婴护理/育婴早教/家居养老~老人、病人护理/烹饪/居家保洁);
    模块九:游学访问——参观考察知名企业和秦汉唐文化古迹;
    模块十:实操赛讲和理论考试、交流、主题讨论
五、培训师资:
    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西安高级培训中心教授、高级讲师和家政行业实战专家授课。
六、培训认证
    学员学完规定课程,通过书面考试并完成规定的实操作业,合格者可获取:
    1、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颁发的《家政培训师专业能力证书》,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法》的相关规定,该证书可作为学员从业的凭证,全国通用,此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网(http://www.zhongguozhixie.com.cn)查询,全国通用。
    2、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中心颁发的家政培训师A级《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可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网(http://www.chsa.com.cn)查询,全国通用
七、收费标准
    培训费:家政培训师2800元,参加培训班人员的交通、食宿、资料费用自理。
八、报名及培训时间培训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6日,额满即止。
    培训时间:2014年10月17日——23日
    报到时间:2014年10月16日全天
    培训地点: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西安高级培训中心(西安市咸宁西路三号陕西忆江南酒店五层、六层西安博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九、报名要求
    请于2014年10月16日前报名,报名同时请将报名费200元(含在学费当中)汇入以下指定账户。
    开户行名称: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曲江支行
    收款方户名:西安博润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账号:129904621110601
    备 注:在汇款后请致电 13991826685(孙老师)确认
十、资料提交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个人简历和相应的从业证明、学历证书复印件;
    3、近期4张2寸证件照(蓝底免冠)。
十一、其他事项
    l、请各单位于2014年10月16日前,提交“家政培训师培训报名表”,(请到中家协网站www.chsa.com. cn/高级培训中心网站www.chsagjpx. com下载),发邮件至:sunlicf@163.com。
    2、未尽事宜,请联系中国家协培训部段老师和西安高级培训中心孙老师、申老师。
十二、联系方式
    中国家协:段老师:010-51969052 
    西安高级培训中心:孙老师:029-84261856 13991826685 
                      QQ:872610593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O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