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周永康在浙江宁波考察中国家协会员单位宁波市81890社会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摘自新闻网 作者: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5日至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周永康在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他强调,要发挥经济先发地区的优势,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综合试点,不断破解社会管理领域的新问题,为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周永康(前左)考察宁波市81890社会服务平台时
听取胡道林(前右)对平台服务讲解
  宁波市81890社会服务平台,是由政府整合社会资源、社会广泛参与的信息服务系统,通过电话、短信等多渠道无偿为市民、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
5日上午一下飞机,周永康就来到这里详细了解运作流程、志愿者构成、服务种类等情况,还拿起电话,亲身体验这一服务。他要求把这一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的平台建设好并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