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张文范会长莅临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视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张文范会长(右二)了解家政服务员的工作情况
 
2011年12月12日上午,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张文范会长,培训部主任马燕君,在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张先民主任陪同下,视察了北京三八服务中心的各个部门。
张先民主任陪同张文范会长一行参观了中心总部及劲松店。在家政服务员培训区张会长与正在接受培训的家政服务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她们: “要认真学习服务技能,继续努力做好家政服务”。
随后,张会长观看了“北京三八家政服务管理信息系统”、 “巾帼职业技培训学校”、高端家庭模拟实操教室、多媒体理论教室,臧艳霞工作室。对于服务中心的企业文化、培训理念、完备的培训设施张会长予以了高度评价。
参观完毕,中心主任向张文范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基地建设、维权工作以及开展家政培训的工作情况。张文范会长对中心早期开拓家庭服务事业所作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勉励中心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打造首都家政品牌”将家政工作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