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深圳市安子新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贺电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深圳市安子新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获悉你们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之际,协同深家网络信息中心、深圳好姊妹、深圳中青、深圳万家等近百家家政企业举办万名家政服务员“深圳是我家,留深过大年”启动仪式,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表示祝贺。
温总理视察济南阳光大姐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曾说过:“阳光大姐人很阳光,生活很阳光,前途也很阳光,希望你们把阳光带给千家万户。”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孚凌也曾给全国家庭服务行业题词:“用爱心做好家庭服务工作”、“家庭小事也是国家大事”,这都充分说明了国家领导人对家庭服务业的重视和关心。值此201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你们联合深圳的知名家政服务企业举办万名家政服务员“深圳是我家,留深过大年”启动仪式,体现了我们家庭服务行业“为民、便民、利民、安民”的爱民之心,也是我们真诚服务百姓、服务市民的具体体现,对你们的举动中国家协将给以大力的支持,对你们在行业中的表率作用予以肯定。
你们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十几年的艰苦创业,历经风雨迎来了彩虹,取得辉煌的成就,获得各级政府的奖励和深圳市人民的好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社会经济的日益发展,深圳市家庭服务业一定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在十几年的企业发展中,你们公司协同深圳市的家庭服务企业为深圳市每年春节期间请家政服务员困难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深得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赞扬,为家庭行业起到了表率作用。
希望你们以“感恩,成长,共赢”为主题,弘扬创新、实干、协作、奉献深圳大运精神”,继续创造“爱我深圳,共赢未来”的家政人风彩!
    最后,预祝所有在场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家庭企业代表、家庭服务员代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兴隆、龙马腾飞、龙腾虎跃!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O一一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