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致营口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贺信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营口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欣闻营口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在省、市有关部门和各企业同仁的努力下今天顺利成立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特向你们协会的成立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地祝贺!
家庭服务业对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和应对当前国家扩大内需、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我国现代化和城镇化建设不断向前推进,家庭服务业也有了长足的发展,行业规模逐步扩大,服务领域也不断拓展,服务质量亦在不断改进。国家“十二五”规划也强调要“大力服务生活性服务业,鼓励发展家庭服务业”。在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胡锦涛总书记特别强调要发展家庭服务、社区服务、养老护理服务等。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指明了我们家庭服务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但是,发展家庭服务业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一项全新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大,需要有新的认识、新的举措和新的面貌。
借此机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真诚地希望营口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第124次常务会议“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五项政策措施”和国办发[2010]43号文件精神,坚持“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基本素质和服务质量”为中心环节,积极做好以家政服务、社区服务、养老护理服务为重点的家庭服务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窗口”、“平台”和“桥梁”三个作用。
希望你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协会的章程,搞好行业自律建设,认真履行行业管理和维护从业人员基本权益职责,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凝聚行业队伍力量,完善行业规范标准,提高服务质量,为推动家庭服务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祝愿营口市家庭服务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祝所有与会代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