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二O一二年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文件
 中家协发〔2012〕1号
 
各省、市协会,各会员单位:
现将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二O一二年工作要点发给你们,望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落实。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O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二O一二年工作要点
 
2012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继往开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年,是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关键的一年,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2012年主要工作要点如下:
2012 年总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家协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民生、扩大消费、促进就业的宗旨,抓住建立健全家庭服务体系这一主线,以家庭服务企业培育和从业人员培训为支撑,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国家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办公室提出的工作布署和国家部委“济南会议”、“吉林会议”精神要求,依据商业联合会的工作安排和中国家协的实际,逐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秩序,满足广大居民家庭服务需求,充分调动和发挥中国家协的“窗口、平台、桥梁”作用,推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
2012 年工作主题是:团结奋进,用足政策,注重培训,做专做强,努力实现全国家庭服务业跨越式发展。
2012 年主要的工作目标是:按照“十有”的目标(劳动有合同、上岗有培训、服务有标准、工作有报酬、保险有结转、维权有渠道、住宿有改善、子女有教育、生活有文化、发展有目标)逐步分解实施。注重培训,提高素质,规范标准,提升服务水平。力争使五分之一的会员单位全面建设达到品牌企业标准;努力使三分之一的会员单位达到行业先进企业标准;实现全国85%的省、市、自治区和中心城市建立健全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实现中国家协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

共3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085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