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协、省家服办领导莅临南师教育培训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南师教育培训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 4 15 下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张文范、副会长韩兵在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吴金盛、秘书长张乔、省家庭服务办公室主任曹炳泰等的陪同下,莅临我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座谈会。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南京师大教育公司总经理蔡继明、南师教育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叶宏、副主任刘春敏及家政行业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座谈会。
“家政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家政行业及企业发展”座谈会现场
中国家协张文范会长(右三)、韩兵副会长(右二)
江苏省家协吴金盛会长(左四)、家服办曹炳泰主任(左三)
座谈会主题围绕“家政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家政行业及企业发展”的议题展开,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发展。
首先,蔡继明总经理致欢迎辞。以东道主的身份向到场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南师大概况以及与家政行业的渊源;叶宏主任系统的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地介绍了我中心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管理技术、硬件设施、已开办培训项目及各办学点分布等情况,并针对 “高级家政管理师培训项目”的部分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全额投资组建的用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目前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单位”、“南京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185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