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恭贺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玲荣获“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个人”的殊荣

文章来源: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李玲董事长获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个人商业服务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13年6月1日至2日,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玲女士参加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的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并获得了“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个人”的殊荣。

    自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2-2011年度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中商联行【2012】15号)以来,渭南市博思特家政公司在李玲董事长的带领下,秉承“诚信务实,永做最好”的企业宗旨,认真贯彻通知精神,积极努力工作,为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经各地商业联合会(行业协会)和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初评、推荐,全国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严格按照程序和评选条件进行初审,最终由全国评审委员会确定,评选出了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集体)116家、先进个人200人、技术能手7人。其中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玲就占据先进个人的一席,成为我省唯一获得家政行业殊荣的个人。

 

                                        渭南市博思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