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召开中国家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家协发〔2013〕9号

各省市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积极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在推进养老服务规模化、连锁化、信息化中体现家政队伍群体力量和主体作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定于2013年12月16 日至 17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经验交流;表彰先进(评选条件附后);审议有关事项。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2月16日-17日,15日报到(14:00-18:00)。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新华路70-74号厦门华侨大厦(大酒店)。

三、会议费用及缴纳方式

    会议费用为1400元/人,其中食宿费800元(报到现场交纳),会务费600元(11月25日前汇至中国家协账户,汇款方式附后,会务费发票报到时现场领取)。

四、联系方式

    (一)中国家协:010-51969050/51/,联系人:徐立玮(13121732557)、马燕君(13121731516)、周胜钦(13911088651)。

    (二)厦门华侨大厦电话:0592-2660309   联系人:陈丽婷

五、注意事项

    (一)参会代表为中国家协会员单位,各会员单位只限定1人参会。

    (二)请参会代表于11月20日前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1)电子邮件(chsa1994@vip.163.com)或传真(010-57159000或4008892163转329365)发到中国家协予以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会资格;没有反馈《参会回执》的不予接待。

    (三)为了确保会场秩序,会议期间不得在会议场所发放宣传材料。有需要发放宣传材料的会员单位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

    (四)会议于17日下午14:00前退房,逾期不退房者房费自负。

 

附件:

     1. 参会回执

     2. 汇款方式

     3. 2013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4. 居家养老进社区示范单位申报条件、程序

     5. 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申报表

     6. 居家养老进社区示范单位申报表

     7. 酒店位置图及联系方式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O一三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