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恭祝家政行业同仁虎年大吉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恭祝家政行业同仁虎年大吉

 

各位家政同仁:

牛肥马壮丰收岁,虎跃龙腾大有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国人众志成城防疫抗灾、成就辉煌的一年,是家政行业砥砺前行、成果斐然的一年,也是第五届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成功换届后的第一年。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鼓励下,中国家协突出工作要点、围绕行业发展,团结一心、服务会员,各项工作走上正轨,面貌焕然一新。在此,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2022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家政行业发展仍面临危机和挑战,中国家协工作也存在不少压力。同时,我们将迎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二十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家协将团结引导广大家政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新时代开拓先锋,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沉着冷静,积极应对,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通过广大家政人的共同努力,家政行业一定会实现新的飞跃,创造新的辉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