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线上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家协 作者:中国家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线上召开第五届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3月31日,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了线上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王淑霞会长主持。首先,王会长代表中国家协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家政服务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之后,召开了2020至2021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王会长介绍了开展创先评优活动基本情况。

 

中国家协副会长、法定代表人张绍秋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会员单位和个人的决定》,88家集体、98名工作者、93名家政服务员被评为先进。

 

中国家协监事长、天津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谭洪利宣读了先进会员企业名单。

 

中国家协副会长、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穆丽杰宣读了先进个人名单。

 

中国家协马朝进宣读了先进个人名单。

 

 

会上,为先进会员企业、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为6家会员企业颁发特殊贡献奖。

 

山东大嫂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万忠和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小玲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山东大嫂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万忠董事长发言

武汉市友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李小玲发言

 

此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在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的,共有197个终端、200多个会员单位、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厘清了中国家协新年度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表彰了先进,鼓舞了干劲,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