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政策扶持

政策扶持

关于向全国各地方家庭服务业协会推荐《家政企业等级评定标准》及《家政从业人员资格等级标准》的意见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各地方家庭服务业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进程,促进家政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研究会根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意见,会同宁波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宁波81890服务业协会等地方协会,历经一年多时间的调研,制定出《家政企业等级评定标准》及《家政从业人员资格等级标准》。“双标”已经宁波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宁波81890服务业协会于20041015通过试行。“双标”的出台是对我国家政服务业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它将有利于规范家政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有利于规范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等级;有利于按质论价,提高队伍素质;有利于社会监督,提高行业美誉度。为此,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决定将“双标”向全国各地方家庭服务业协会推荐,供你们参用和试行。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OO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1:《家政企业等级评定标准》

2:《家政从业人员资格等级标准》